close

  晚上帶著小孩從診所上完課回家,就看到老爺在刷大門口,頓時一把怒火中燒,因為我知道他又在收拾缺德鄰居的善後了,下午回到家時地上一大片黃澄澄又臭氣沖天的狗尿就讓我必須像玩跳房子一樣的找乾的地方跳進大門,本來以為晚一點鄰居帶狗上樓後就會下來處理的,結果沒想到晚上回到家居然看到比我們早一步到家的老爺在刷地板,當場心中幹聲不絶,上一次大門的把手整個被跩斷也是他默默去修好的,或許是我比較自私吧,我會覺得做好自己的本份為什麼還要去善後別人的缺德???

  樓下的大門已經因為不正確的使用以致門下墜、門弓器掛點,所以有些住戶出入都是隨手甩門,厚重的玻璃門甩起來可是響徹雲霄,更讓人害怕不知道哪一天會直接碎裂分解,就連門都沒得甩了,熱心的鄰居貼了一張公告請大家關門小力一點,但並沒有得到善意的回應,因為從清晨到深夜總是會有人怕別人不知道他出門了orz他回來了orz

  樓上的小情侶白天睡覺,心情好的時候晚上男的就開始唱歌,女的開始叫X,時間大約會從晚上九點持續到半夜兩三點,心情不好的時候就開始吵架,尖叫,哭號,摔桌椅,更不幸的這些聲音我們家會全部吸收,因為水管和玻璃外牆的設計都讓上下樓的隔音變得很差,吵得老爺快要跳腳,幾次想衝上樓去請安,都給我擋了下來

  這棟樓雖然都是小套房,可是熱愛寵物的鄰居還真是不少,光我看過的就有貓咪、柯基、柴犬,都整理的很漂亮也很可愛看的出來主人很用心的在照顧,但最近來了一隻美麗的黃金獵犬之後,就出現了一大坨的”黃金”在大門口,而且還有人很不幸的踩到了,留下的痕跡拖長到不行,看的出他一腳踩上的時候那泡黃金還正新鮮呢,它就在大門口臭了兩天直到熱心的鄰居受不了了,提了幾桶水下去清洗,再來就是今天老爺又去洗了這泡臭尿,雖然沒有親眼看見是它幹的好事,不過能製造出那麼大份量的排遺應該也不是可愛的小型犬們能力所及...

  有句俗話說的好:惹龍惹虎不要惹到恰查某,自認忍功十足又俗辣的我也覺得”真他媽的夠了”,連打字都不打直接動筆揮毫請大家自愛不要再甩門,門甩破了大家都是要花錢修的(因為我知道有的人就是賤,吵到別人是你家的事,要自己花錢的事可不幹)/也請管好自己的寵物(就是告訴親愛的鄰居,我知道就是這棟樓唯一的大狗幹的好事,而且不是狗狗壞,是主人沒水準)/還有那個晚上唱歌叫X的也請小聲(只有一戶會做這種事,不必指名大家都知道是誰...因為連對面棟都受不了了)貼在電梯裡,進出總會看見吧,承認自己瞎的我也沒輒了,果然,自己都知道自己幹的好事,因為經過了少女的祈禱之後(大家都會出入電梯去倒垃圾),今晚,真是難得寧靜的夜。

PS1.樓下本來都是機車在停放的,但最近來了一台白目的白色喜美,他把大家停放的機車當做他家的路霸,只要想停車就開始移動機車擠做一堆,不然就是把機車移到紅線上,昨天晚上被人捉包了還惱羞成怒,和勇敢的芳鄰吵了一架,我雖然沒有下去助陣,但是卻想起里長答應要來畫機車停放線的卻一直沒有來,還上演了這場吵架的戲碼,今天跑去提醒他務必記得來畫線,不要哪天又來了一台自目的車子,一停又是十天半個月,要嘛機車被擠成一團拉不出來,不然就擱到紅線上被開罰單,真是讓人氣到沒力

PS2.對面棟大樓總有一些車主進出地下停車場不用遙控器,用喇叭,不論什麼時間進出就是叭個不停,叫樓上的幫他開門,我真的不懂,這些製造出來的噪音驚擾難道不是對陌生人的詛咒嗎?如果別人也詛咒他有出沒有入,他心裡會舒坦嗎?如果不,又為什麼要這麼缺德呢?開鐵捲門不用遙控器用喇叭,那吃飯是不是也不用嘴巴用X門?不能理解這些看來最基本的互相尊重為什麼會這麼的遙不可及,又為什麼”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會這麼的理所當然?

擁有寧靜的夜,讓我可以好好的靠夭一番,心情真好!

又10/27更新:樓上的大戰改六點半進行,鬼叫聲不絶於耳,現在是怎樣,每天一定要上演這種消耗體力折磨別人清靜的戲碼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eng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